今天(6/23)是學弟妹們碩士論文口試的日子,三個都過關,真替你們高興。



這次口試的地點選的真好,視聽教室,不用跟口試委員們面對面坐著。所以我就這樣放肆的吃起餅乾,喝起咖啡。從小到大第一次參與這麼輕鬆自在的口試哩(學弟妹,拍謝啦,我知道你們在水深火熱)。


口試完,按照慣例的去吃大餐。
濃園----來成大後應該有來過五次以上了吧。

下面的圖A,鋁箔紙下黃黃的是火苗唷,挺炫的。
另一個圖B,岩燒蝦,鍋子裡面放生蝦和烤過的石頭,扮一扮蝦子就熟了。
這兩道是今天最炫的菜色。
但就像學長說的,這裡的東西很會做表面功夫,骨子裡卻不怎麼好吃。





晚上的大餐,在大夥開開心心吃吃喝喝下結束了。
啥?沒有喝酒?
對呀,我也好驚訝呢!
想當初SHING碩士口試時喝到很醉很醉,回到宿舍連換衣服的力氣都沒,卻有力氣打給親朋好友,
半哭半哭的語氣跟她們說:
我今天好開心喔,我口試過了耶~~
之後還說了什麼我也記不得了。


這兩年走過以後再回首,真的會覺得像一場夢一樣。
那博士班的這幾年呢?我走的過嗎?



後記:
今天一連PO了三篇是要墊檔用啦
沒意外的話,本站星期五、六、日會公休
包括在各家喵窩拉賽也會公休
大家別太想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