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帶珍奶去看醫生,問醫生珍奶怎麼那麼小一隻,毛怎麼那麼少?
為什麼那麼小一隻,醫生也說不出個所以然,至於毛,醫生說有可能是因為黴菌感染的關係。
暫時以洗澡的方式幫他改善。
回家之後,我決定把珍奶帶進家裡了,一直跟貓媽媽在院子,病會好不起來吧。


在貓咪論壇看到的,去五金行買一個40塊的籃子就可以做雙層貓沙盆



珍奶真是賞臉,不論是礦物砂、豆腐砂還是松木砂,他都可以便便



珍奶~不好意思喔,客廳有喵喵,房間有呦呦,只好讓你呆在小浴室了
(好險我家有兩間廁所)




珍小奶也是活潑貓一隻,怎麼拍怎麼糊



難得有一張超清晰,還是靠我的手抓緊的




珍奶的全身就是這兩塊黑小斑最特別,像牛




瘦瘦的珍奶,毛少少的珍奶




珍奶在家裡住了四天,住到我有點不想送養了耶。
很希望他可以在我手上長肉長毛。
可是這樣會不會對想養珍奶的朋友不好意思呢?
答應人家來看貓,結果現在超猶豫的。


補一張珍奶媽媽的照片:

自從把珍奶抓進來之後,嚕嚕每天在我家四周鬼叫,抓壞小廁所的紗窗就算了,連客廳的紗窗也是。
有一次大弟放學發現嚕嚕在我家客廳,他一看到我大弟又急急忙忙的從客廳紗窗的一個小洞鑽出去。
挖勒~母貓的力量真大,殺窗都可以抓出一個洞!
他一定很氣我幹嘛抓他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