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颱風襲台這天,咪咪終於肯把小貓帶來我家了


這次發狠,母貓小貓一起抓進房間,小貓一斷奶就帶母貓去節紮。




剛進來,咪咪很緊張,不過還是不忘要保護小貓。



也不忘要餵ㄋㄟㄋㄟ。



大部分的時間,小貓都被咪咪抱緊緊的,看不清楚他的長相哪~
不過這張有看到他的蛋蛋耶,應該是公貓吧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是啥花色嗎


保持好shing情的熟客也許知道,shing除了家裡有兩隻貓,院子裡也有兩隻固定餵食的浪貓,一隻叫嚕嚕,生過四隻小貓(鮭魚、白點、珍奶、踏雪),已經節紮。

另一隻叫咪咪,生過兩隻小貓(美美和熊熊),她比較不好抓,曾經有過破籠而出的事蹟,還有一次是好不容易抓到馬上帶到醫院時,醫生說他已經懷孕。記得醫生宣布懷孕的訊息是在今年一月,而且醫生還說他應該快生了,不過後來一直沒看到咪咪的小貓,咪咪消失一陣子之後再回來,肚子卻明顯小了很多。猜想他有過"小孩被偷抱"的經驗之後,就不敢再把小孩抱來我家了吧。總之咪咪平常比較少會待在我家院子,所以抓他結紮都得配合他在家及我有空的時間。

前陣子找到機會要抓咪咪去結紮時,又發現她肚子大大的,沒等醫生照光,我直接就宣判她懷孕觀察。

終於,5月17日發布颱風警報,並公佈台南縣市隔天不用上班上課之後,我聽到外面有小貓的叫聲,出去看到院子裡有一隻黑黑看不清楚花色的小貓在找媽媽。這時候的咪咪不在家,我想也許是他又去抓其他小貓吧。但是一直等到18日中午,看到咪咪一直待在院子陪小貓,也沒有看到其他小貓,索性就當成咪咪這次只生一隻吧。趁房東還沒發現之前,母貓小貓都一起抓進房間裡來了...

關於養貓這件事,shing是屬於衝動不計後果型吧,這次為了躲房東,什麼都沒想就先把貓抓進來了。關於送養的細節還沒想清楚,要等斷奶?要等健康檢查?要等去泰國回來?
總之,先初步的開放預約認養,有興趣有喜歡都可以先來看看貓,細節再討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