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急更新:
唉唷~我讓大家誤會了嗎?其實這就是很普通的塑膠手套呀~大掃除洗浴室要帶的那種
一般五金賣場都有賣吧:)



這塑膠手套有什麼神奇?


他可以把椅子上的貓毛集中在一起唷


那地板的怎麼辦?



我是用3M的魔術拖把先擦過地板,再用塑膠手套把拖靶上的貓毛去除

聰明的大家,應該也會想到也可以用塑膠手套除貓毛吧
(還是只有我這笨蛋想到XD)


來來來,yoyo來除毛囉


yoyo:你是誰?你要幹麻,我踢你咬你唷!


yoyo:噁~這什麼味道阿


yoyo:喵的~到底要幹麻啦~


yoyo:救命啊~哥哥來救我ㄚ~這怪物一直糾纏不清啦~~~


嗯~所以不要想太多,貓身上的還是乖乖用梳子梳吧


感謝阿學提供的小撇步^^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