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海岸活蝦之家]
地址:台南市中華北路二段160號
電話:06-2584928 
http://www.mamalo.com.tw/shopTainan/tainanHistory.html


今天同事聚餐來吃活蝦大餐,滿桌子都是蝦蝦蝦。可惜shing還太菜,不敢拿相機出來拍照,沒得跟大伙分享囉。沒關係,看看文字吧,有機會去吃,再看看你吃的感受跟我一不一樣囉!
但千萬別以為shing的記憶力那麼好,點了什麼菜都記得。shing是去網站上看菜單複習的啦,網站也有各菜色的照片和簡介唷!

今日菜單:
涼拌木瓜絲-酸酸涼涼的,蠻好吃的。
腐乳空心菜-很特別的煮法,但我覺得太鹹了。
泡菜-沒吃到T_T
泰式酸辣蝦-很辣。
蒜辣蝦-配料有點像統一肉燥麵的調味包,因為有蒜和油蔥酥之類的東西。
鹽焗蝦-就像烤蝦,只是灑了點鹽巴和檸檬汁,我最愛這道了。讓我想起了中秋節的拷蝦。
櫻桃蝦丸子-把蝦肉搗碎再做成蝦丸,覺得有點浪費了活蝦的鮮美,哈~
菠蘿蝦球-就是鳳梨蝦球啦。
燙嘴蝦膏-甜甜的,就說是燙嘴蝦膏了我還整顆吃進去,燙死了。
辣醬腐皮捲-本來以為是蝦捲,結果是用豆腐皮包蝦肉。
麻辣咕咾蝦-很辣。
胡椒蝦-據說是本店招牌,鍋子裡滿滿一鍋蝦,吃的很過癮。
燒酒蝦-太遠了,沒吃到T_T。
龍馬精神-中藥燉的湯,一樣有蝦,有....海馬...!!!我被海馬了嚇了好大一跳。


總體評價:

用很多的料理方式處理蝦,蠻過癮的,但我吃完還是喜歡馨媽的煮法,就是水煮再沾糖醋醬。這才是吃蝦的王道啦!有機會把在家吃蝦的盛況拍下來,絕對不會輸今天的。:)

後記:
中秋本來想烤蝦的,今天吃了那麼多,我看還是換個主題好了,烤蚵仔好囉~
還有什麼好提議嗎?有沒什麼你覺得中秋必烤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