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很久的蒟蒻麵,終於在今天被我吃掉了.



要感謝K學長從韓國帶回來的泡菜


但是我一開始很猶豫,這蒟蒻面到底要不要煮呢?
看起來像是煮過的呀,總之我還是先用熱水燙過,把泡菜加上去
(感謝阿學與酷提醒:蒟蒻泡過鹼水,食用前要先川燙^^)


完成了泡菜蒟蒻面之後,喵喵上來湊熱鬧


剛開始以為他會想吃


後來看到他做出埋糞的動作才發覺不對勁


看來喵是把這晚泡菜當便便吧
味道很濃郁,喵喵埋好久
他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埋那麼久還會臭
XD


嘿嘿~感謝米拉分享他的蒟蒻泡菜
讓我享用低熱量的宵夜(請不要告訴我泡菜熱量很高XD)

ps...
借了一台沒有影像編輯軟體的NB,又沒辦法執行無名進階編輯,真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