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在週末時帶弟弟們去河濱公園,沒交通工具是其中的原因,弟弟們都長大了,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機車四貼到河濱公園。不過這次又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決定開我們家九人坐的箱型車去晃一晃,反正有大弟在嘛,換檔的事情就交給他了。

撇開有一次在十字路口,因為用四檔起步所以熄火N次之外,我自己覺得這次開車進步很多,至少排檔桿都是我自己換的,不過弟弟們永遠只記得我出糗的片段....Orz


很久沒來這裡,這次多了兩樣覺得很好玩的腳踏車,第一種就是上面出現這張沒有把手的腳踏車,轉彎靠身體搖晃,煞車就把踏板往後踩,挺有趣的。弟弟們的技術沒話說,但沒想到我也騎的不賴嘛。




河濱公園還有個很吸引弟弟們的就是會有人在這裡玩遙控車或遙控飛機,更有時候還有賽車甩尾表演哩。可惜這天沒有賽車表演就是了。




另外一個新的玩意是影片裡面的兩人協力車,特別的是我可以坐在後面不用出力,就可享受像在坐馬車的樂趣,哈~這麼會有這麼貼心的發明呢,剛好弟弟好動姐姐懶惰,剛好這玩意可以符合我們的需求。





看吧,就說弟弟好動,就算他有機會可以跟我一樣坐在後面,他還是寧願選擇自己騎腳踏車比較好玩。





對我們來說,位在高屏大橋下的河濱公園是個有趣的地方,趁假日不妨帶小朋友去看看囉。像上面這位老兄一樣在車子外面搭蚊帳乘涼也不賴,總之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中秋假期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