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年假在屏東的最後一天,我們全家一起去逛了一下最近新聞打的火熱的屏東熱帶農博會
會場很大,逛了兩個小時也只能走馬看花一下。


 

一到會場,我們就先走進了這長1.6公里的綠色長廊。長廊種滿了爬藤類的瓜果,南瓜、絲瓜、蛇瓜..等等。剛開始蠻新鮮的,弟弟們吵著要跟上面的瓜瓜拍照,不過後面就越走越不耐煩了。




綠色長廊挺美的吧(我先自己招,馬賽克是因為臉很大餅)


記得這好像叫鴛鴦瓜,觀賞用挺可愛的。


這是蛇瓜
(其實主角本來是小花,但不知道焦距怎麼調的,竟然變成小花模糊,後面的蛇瓜清楚,懷疑是之前按到對焦鎖沒改回來)

 


 

下午剛好看到民視在拍這個鴨稻共作田,訪問到路人甲解釋鴨子的作用就是要除蟲囉,另外也因為游動的關係使得雜草不易生長,醬可以減少農藥量唷。

附上鴨子覓食的影片,裡面還有我弟無里頭的亂笑聲。



 

我必需承認,我們家的小朋友對於場內的花花果果沒很大的興趣,最新吸引他們的還是這些遊樂設施。

趁著弟弟們玩ㄅㄨㄅㄨ,我自己去晃了一下花園區,上面這整片的菊花挺美的唷,害我忍不住玩起了相機的自定顏色。

果然,自定顏色只是好玩用的,拍起來也沒比較美:)





這堆稻草是幹麻用的,看影片就知道囉~
 


回去之前看到的黑鑽石...還是黑金剛啊XD,果子直接就是長在樹幹上,挺妙的



據說這農博會是要推銷屏東的農產品的,ㄜ...買農產品是OK啦,不過園區裡很多樣樣都要收費挺讓人反感的,尤其是又一堆小孩會吵著要玩的遊樂設施XD有了那些設施,想要吸引小朋友去玩一些木材DIY或是採果子草莓等等,很難,尤其是我家小朋友/_\

 

屏東熱帶農博會資訊:
時間到2月20日。
全票250元,縣民票100(記得要帶身分證去囉)。
地點在台27線台糖海豐農場,大仁技術學院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