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g:喵~
喵:什麼事?


shing:我跟你說喔~
喵:什麼事你說~(一臉不削樣 呵)


shing:之前我不是說你的臉不夠圓嗎?
喵:嗯~好像有點印象


shing:是啊~你看起來好瘦,頭也小小的
喵:那是我身材好呀,不像那隻很肥的米魯


shing:可是你知道嗎?米魯不到四公斤耶,而你卻有5.6公斤


喵:什麼?!你說他比我苗條??這怎麼可能!!!


喵:那他有我的柔軟度嗎?
shing:這我就不知道了耶~


shing:喵~別生氣了~既然誤會人家就要道歉啦
喵:好吧,那我用這張肥臉跟米魯道歉,這樣夠誠意嗎?


咕:那我來面壁思過幫喵大哥道歉
(馬賽克是我媽媽的腿,看官別問囉~嘻)


==按編==

最近有點小忙,照片隨便弄弄就傳上來了
寫的有點爛
主要是芮塔說要登報道歉,就把喵叫來道歉囉

事情是這樣的
上次寫椅子樂,芮塔回應:

  看他們打架怎麼覺得好可愛
  我也要把米魯關在椅子裡,哈哈

  芮塔 於 April 14, 2005 04:24 PM 回應 |

shing有眼不視泰山的回應:

  芮塔:
  不行啦,我家喵關在裡面就有點勉強了
  你要去哪找特大號的椅子關你的胖米魯呀
  太冒險囉~

  shing525 於 April 14, 2005 06:50 PM 回應 |


米魯別生氣唷~
喵喵和阿姨誤會你了 哈


延伸閱讀:
椅子樂
請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