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定決心減肥卻半途而廢的次數數也數不清,但這次過年後可怕的體重讓我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以前總是跨下狂語說要減五公斤,這次...我要的不多,回到5字頭就好(是的,我現在是六字頭的大胖子><)。

明明都有吃正餐,還是餓了一整天,可能平常太愛吃零食了,今天不吃就特別餓。回到家看到室友準備的新鮮蔬果盒,我感動的眼淚都快飄出來了。我驚訝又感動的表情,室友好像很不以為然,覺得這又沒什麼。她不知道我這連吃蘋果都懶的削皮的人,看到有人把蔬菜水果都燙好切好還冰好,讓我多感動阿~~真想要每天把蔬果盒帶在身邊啃,醬就不會有事沒事就想吃零食了吧。

最後說明一下蔬果盒的內容:
小黃瓜、美國芹菜、甜椒和蘋果。蔬菜類的都有燙過唷,室友說燙過比較安心,大家也試試吧,不用沙拉就很好吃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