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人設計的摩天輪


忘了當初為什麼會突然去維也納的遊樂場,因為摩天輪還是因為入夜後不知道要去哪裡好?
只記得因為是在維也納的最後一個晚上,沒有聽音樂劇,沒有跟學長姐們約吃飯,也沒為了準備上台報告而關在飯店裡。一個人走在維也納的街道,突然不知道怎麼安排晚上的行程,總不能自己去酒館吧?JTB的書翻了翻也看不到哪裡有看夜景的好地方,突然想到遊樂場有摩天輪應該可以看到維也納夜景吧?而且一個人去遊樂場應該也不算太危險,所以就這樣去了一般觀光客不太會排的行程。


到了遊樂場我才發現,原來維也納的年輕人都在這裡啦~~


這個一直轉圈圈的遊樂設施在臺灣也有看過,但不同的是這裡的小朋友很愛站著玩,而且還會利用離心力隨著音樂的節奏擺動身體,讓我印象深刻。


很可怕的設施


可怕設施的旁邊是比較緩和的摩天輪,又高又大,但我選搭另一個歷史悠久摩天輪。


買了摩天輪的票之後會先經過博物館,看看摩天輪的歷史


接著就是進到摩天輪的車廂內囉
跟美麗華的摩天輪不一樣,這個車廂大了些,所以跟很多不認識的乘客一起搭乘。


嘿~這是我原先設定會看到的維也納夜景,看起來應該是燈火輝煌,熱鬧無比。其實這是假象啦,仔細看這些都還是在遊樂場內。


真正的維也納夜景是遠方那些烏漆媽黑的建築啦~
雖然少了燈火輝煌的感覺,但遠處的山景替這個城市的景觀加分了不少。有別於海島型國家的臺灣,這樣有山有河的歐陸城市也算是得天獨厚了吧?



摩天輪下方的餐廳


餐廳裡的摩天輪模型,很可愛耶


摩天輪的指示牌也很可愛

就當作這一趟就是去體驗摩天輪的樂趣吧,管他什麼夜景...

話說回來,遊樂場裡的所有設施都好貴喔,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一票完到底這種東西,光看到玩個類似射飛鏢的東西1.5歐就怯步了,還是台南夜市比較貼近我的荷包,嘖嘖...

延伸閱讀:
Prater遊樂園--這位站長還真的有親身下去玩很多設施耶,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