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號喵喵


嘿嘿~看到我的手可以摸摸他,就知道有多親人了吧。


出沒位置大概就是過了馬克廣場之後,明信片最常出現的取景點,他就會出現囉。


散步時,一號喵喵一邊會跟著我,但也一邊自己在一旁探險玩耍。



他的出現殺了我不少記憶卡,每一個動作都好可愛,也補償了我想念家裡三喵的心情。有人說這張很像史瑞克3裡的鞋貓,會嗎?我沒看過史瑞克3....


⊙二號喵喵

他跟一號喵喵最大的差別應該就是項圈了,哈~


以為有項圈會比較親人那就錯了,他從頭到尾只會默默跟在我後面,我一停住腳步他就躲起來或跑掉,不過看在他有跟在我後面一起散步的份上,親人貓也算他一份,ㄎㄎ...

⊙三號喵喵

穿著黑色高筒襪的貓咪,配上雄偉的尾巴,總走起路來還真是威風八面吶,因為他讓我想到虎家的大小姐,所以我猜他也是大小姐一枚。


尾巴翹的像關刀一樣,想去摸個幾把老是被拒絕,大小姐果然很有個性。


追著大小姐的背影來到一個應該是養他的主人家吧,主人做了一個梯子讓他直接可以上到二樓窗台,看的出來這家主人很貼心又愛貓


大小姐總算肯轉身讓我看到正面了,不過唯一個正面照好像也看不出她的長相,哈~

看起來是位小姐

⊙四號喵喵

第四貓喵喵就是這次在hallstatt陪我最久的喵喵了,通常是出現在湖邊的車站附近。


喵喵在湖邊看鴨鴨


喵喵跑去跟小姐一起看鴨鴨


喵喵跑去一對夫婦邊一起看鴨鴨


鴨鴨~你快游過來讓我咬一口吧~~



看喵喵一直盯著鴨鴨,我忍不住撕了一小塊在湖邊買的烤雞給喵喵吃,醬不知道能不能滿足他對鴨鴨流口水的欲望XDDDDD




上個月有同事去了趟奧地利湖區,請他幫我注意一下Hallstatt的這四隻貓。看那裡貓咪這麼親人,想必居民也都對貓咪很友善,所以期望同事去也能出來晃晃露露臉,不過同事好像只遇到了四號喵喵(可能又是出來探鴨鴨了吧XDDD)
如果有機會去Hallstatt,別忘了注意他們的身影,幸運的話還可以摸上幾把唷~ㄎㄎ...

 


 奧地利湖區的ㄧ個小鎮--Hallstatt(哈修塔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