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珍貴
  作詞:林明陽/十方 作曲:凌偉文 編曲:杜自持 演唱:張學友/高慧君


  (男)明年這個時間 約在這個地點
  (女)記得帶著玫瑰 打上領帶繫上思念
  (男)動情時刻最美 真心的給不累
  (女)太多的愛怕醉 沒人疼愛 再美的人 也會憔悴


  (男)我會送你紅色玫瑰 你別拿一生眼淚相對
  (女)你知道我愛流淚
  (男)未來的日子有你才美 夢才會真一點
  (女)未來的日子是否很美 夢才會真一點


  (女)我學著在你愛裡沉醉 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
  (男)         我不撤退     黑夜
  (合)我願意 這條情路 相守相隨 你最珍貴


=======================================

這首歌是shing每次去KTV都很愛點但又不會唱的歌
去年10月上台北跟同學們吃"乾杯"後去唱歌
聽到穎唱這首,好羨慕呀,竟然唱的上去啦
偷偷給他擺上來,我看她也不會發現吧,哈~

 

後記:
剛好錄到大夥準備要開罵明達的聲音 呵~
每次有固定班底沒到,總是會被大家罵臭頭
例如:
OOO怎麼沒來?不知道阿,自從交了女朋友之後就常常"要趕論文" 


XXX怎麼沒來?不知道耶,自從交了女朋友之後就常常"生病" 


唉!你們這些後~只要交了女朋友,所有理由都不是理由,哈! 


背景聲音:
chichun(動情時刻....)
pearl(我不能聽到...)
shing(好好唱喔...)
enid(太多的愛.....)
secret(我會送你.....&一個很白痴的朋友)
tsu(他早就回來啦)


??少了一個人,是鵬程啦,這時候他是喝醉睡死的狀態


(拍勢,這篇可能只有shing的部分五專同學看的懂,不小心找到檔案,就給他放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