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8日,天氣陰陰的,但我們一行四個人,還是決定按照原本的計畫,前往北大武山!
大約中午抵達北大武山登山口,整裝完後,領隊以文準備把車停好時,卻發生了些小意外。
本來是打電話給媽媽和舅舅,找人開車上來吊車,
不過最後還是靠著山友的幫忙,讓我們提早將車子問題解決。
折騰了近兩個小時後,總算還是按照計畫上山了!
只是這時候開始下起雨了...


這是佳平往登山口的路上拍的,可以俯視屏東平原唷,天氣好一點還可以看到斜張橋!


這張是車子拖出來之後拍的,以文覺得很對不起大家,拖了大加的行程。

但其實在山上本來就會有很多狀況,重要的是大家都平安就好呀!

等車子上來的時間我也吃了不少零食,很樂的勒!






















從登山口出發的一路上,一直都下著細雨,說是細雨,其實也不小,所以相機都不太敢拿出來。
因為下雨關係,路面有些滑~
但是整個登山的路線都已經很清楚,不太會遇到插路,危險路段也都有設一些保護設施
應該算是很大眾化的登山路線了吧。

不過呢,對於一個月沒運動的我而言,後面那段比較抖的路,腳力實在有些吃不消阿
以文後來還回頭幫我背裝備,裝備一卸下,我幾乎可以用飛的了,感覺差好多喔
飛了幾分鐘又看到以文,我以為是到了
結果是因為前面還有一大段路,我還是得自己背裝備
嗚嗚嗚~超想坐在地上哭的


第一個觀景點,雖然霧茫茫的,還是可以看到小溪流,很漂亮唷~


雖然有很多的攀岩路段,但繩子都準備好囉~拉一拉就上去了

走了一段比較抖的天堂路(下山的山友稱的)之後,我們上到了第二的觀景點(忘記叫啥了)
在觀景點稍微休息一下,明君看了地圖上的說明,還有15分鐘就到山屋了
買尬~我聽到15分鐘,整個精神就來了~
果然,真的走了十幾分鐘就到了檜木山莊
嗯~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以為山莊有豪華的意思,哈
不過這跟關山的山屋比起來,設備齊全多了
洗手臺、營地、廁所都很完善。

但~山屋怎麼擠了那麼多人呢?明明辦入山證的人就不多,怎麼會醬勒
就是因為我們看了登記的人數不多(應該說都沒人登記)才會決定不帶帳棚上來的呀~
呼~還好,走廊有一些椅子可以睡!


往山屋的路上,有一種要進入仙境的感覺



都是霧,只能說:超夢幻的~


整頓好行李之後,準備要進入我最期待的晚餐囉
但去洗菜的路上,突然看到樹叢間出現金黃色的圓球
哇~是夕陽耶~天氣轉好了!!!
放下菜,我們衝去第二個觀景點追夕陽
雖然有一些遲
但是進入眼簾的雲瀑、雲海、彩霞還是令人非常的難忘



彩霞



雲瀑



雲海



國棟拍的雲瀑




延伸閱讀:
[屏東]北大武山(下)
北大武計畫書
北大武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