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一軒日式涮涮鍋

上台北的第一個晚上,跟五專同學約在陶一軒吃飯。這是shing第二次來陶一軒。去年在這裡狂吃了好幾隻蟹腳之後就一直唸唸不忘,所以這次上台北,還是約了大家來這裡吃。
有別於南部吃到飽的火鍋店,陶一軒的食材都很新鮮實在。每次點菜都來個10隻20隻蟹腳,也沒看服務生變臉過,實在很過癮。
陶一軒的飲料也很好喝,可樂、雪碧、美祿冰沙和可爾必思冰沙,一餐吃下來,肚子腫的跟什麼一樣(晚餐之前還在淡水吃阿給、魚丸湯、蝦捲、魷魚、烤麻糬、糖葫蘆...)。

吃的好撐好撐以後,接著我們去人性空間幫其中一位同學慶生。
不大會形容人性空間是怎麼樣的店,只能說他好居家,一夥人在一個房間裡面同樂。但,我有點悶,今天的壽星讓我悶悶的,不大想說話。嗯,希望我只是多慮,希望他沒有迷失,希望他還是我認識的那個朋友。

Lavazza咖啡館

研討會結束,吃完小林麵線後,我們三個在Lavazza咖啡館喝咖啡聊是非。點的這杯焦糖拿鐵很好喝,比星巴克的焦糖瑪奇朵讚。
台北人還真愛喝咖啡,沿路看了好多咖啡館都客滿了。我自己也很奇怪,在台南要我去咖啡館喝個一杯一兩百塊的咖啡實在是喝不下,寧願自己隨便煮一煮喝一喝。但到了台北,花一兩百塊喝咖啡感覺很正常沒什麼。呵~台北真是個會讓人不知不覺就花了好多錢的地方。

韓鶴亭

喝完咖啡,pearl帶我們去一家很道地的韓國烤肉店,主菜是銅盤烤肉,另外點了的石鍋拌飯和辣油豆腐湯。咳~吃完的感覺又是一陣"台北人真幸福"的感覺。好好吃唷。

Haagen-Dazs

第一次在Haagen-Dazs店裡吃冰,點的這鍋忘了叫啥,一球是抹茶,一球是香草。強烈建議以後只點單球雙球或三球就好,因為其他點綴的東西實在是不好吃。


這次在台北行程有點倉卒(其實是我自已臨時提前下來台南),只記得吃喝了很多東西,感謝pearl的招待,也感謝同學們捧場前來聚會囉。
希望過沒多久又可以去台北吃吃喝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