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連續下了幾天小雨之後,竟然在今天出大太陽耶。
深怕這是冬天來臨前最後的暖陽,所以又急急忙忙的帶雙喵出去曬太陽,回來洗個澡應該就可以整個冬天不洗澡了吧。


shing :喵,難得今天的太陽很舒服,你出來曬曬太陽吧。
喵:不要,這個水泥地粗粗的。


shing:那換個草地你覺得怎麼樣啊?
喵:草地喔,可是這裡沒有陽光呀~


 shing:厚~yoyo你不要理哥哥,你在家膽子最大了,不如你先出來吧
yoyo:這地方是哪阿?好怪喔

(兩隻貓待在籠子發抖數分鐘)


好不容易,喵喵探頭出來,連腳都踩到草地上了


這時又被狗狗嚇的躲進角落

茄耶~在家裡不是都很想溜出去嗎?怎麼一到公園一個比一個俗辣阿。


算了,曬不成太陽,回院子散散步
喵喵被繩子卡的腳好彆紐喔,哈~
沒辦法,在前面的沙堆是禁區,很多貓便便和貓尿尿


哇塞,看的出這是限制級畫面嗎,有三隻貓蹭在一起
很想讓他們繼續蹭啦,但咪咪嚕嚕畢竟沒打針,還是不能太靠近
那...我也太打膽了,敢讓他們蹭幾秒
見他們感情那麼好捨不得把他們拉開嘛
唉~要是我當媽媽,一定會是膩愛小孩的媽媽

 


 

有了上回推貓籠出去曬太陽失敗的經驗,我這次有準備繩子唷,把脖子跟肚子的。
基本上雙喵對繩子的適應還不錯,指是都太俗辣不敢出來。
另外有一個心得,原來,這附近公園的設計就是下午曬不到陽光阿XD。
要逼我大中午帶喵出來就是了!

如果我家的院子曬的到太陽就好了,呼~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