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虎畫的畫,我也嘗試著把前幾天的睡覺情況畫出來,有點醜,不過應該可以感受到我當時的感受吧~前幾天開電暖器睡覺,也許是太溫暖了吧,兩隻貓沒躲在棉被裡,而是倒在我身上睡,喵喵用下腰的方式橫躺在我兩大腿(是太熱嗎?),yoyo則是趴在我胸口睡。睡成這樣,別說是起身上廁所了,連翻身都不好意思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