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g:蔡依琳有一首歌歌詞這麼寫著...一個人 到底應該睡右邊或左邊兩個人 .... 喵yo齊聲說:一個"人"這還用問嗎?溫暖的小太陽這邊給貓睡呀,shing睡另一邊就對了呀。喵:人類真是奇怪,幹麻把一個人想的那麼悲情甜不辣:對呀,像我最愛剩我一隻貓在客廳的時光,多自在快活呀。卡拉把拔,你不要再感嘆一個人了,快把我帶回去睡床的另外一邊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