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不辣:快告訴我,對面的妹妹正不正?


喵喵:后~我都幫你開窗戶了,你自己不會去看喔?


甜不辣:別囉唆惹,先告訴我戰果嘛,不然我要告訴shing了喔...
喵喵:哼~威脅我~~


喵喵:說就說嘛
甜不辣:...........................小氣鬼.............................


昨晚在辦公室收到室友MSN說喵喵跑出去,被對面的鄰居撿回來...
她抱著喵喵按電鈴跟室友說:你們家喵咪跑出來了!

挖勒~在辦公室裡想像那個畫面就覺得很冏很好笑,之後才慢慢回神去想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其實這也不是喵喵第一次破紗窗而出了,上一次應該是半夜偷跑,也不知道在外面待了多久,室友早上要出門上班一開門,喵喵就衝進來,嚇的室友問:你什麼時候出去的@@

那一次以為是紗窗沒關好被喵喵扳開,所以裝好之後就沒想太多,沒想到又發生了第二次,這下可要想辦法處理一下紗窗的問題了。


中午,同事們問我昨晚回家後貓咪有沒有什麼狀況,我說:有阿,看到我就跑,好像知道我要罵他。同事又問:那你怎麼罵他?
我說:喵~你今天有跑出去玩齁?

語畢同事們倒成一團,說我這樣哪叫罵啊~~~~

哈~我罵不出口嘛,不覺得喵喵這樣的行為很可愛嗎?雖然是很危險的事,但畢竟他也平安回家了,下次我再小心防範就好了嘛(分明就是膩愛小孩的媽來著)。而且我只要想到怎麼會是對面的女生抱他回來就覺得好笑,想像成喵喵是過去幫我們跟新鄰居串串門子,然後再讓對面的妹妹抱回來...

不過很奇怪的是,喵喵兩次的破窗行動,yoyo和甜不辣都沒有跟進耶,這是什麼情況啊?他們一點也不想出門透透氣嗎?



喵喵:shing你誤會我了,我出去只是為了吃草罷了.....


延伸閱讀:喵喵逛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