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凱特,在我還很猶豫要不要帶安全帽進體育場時,看到他發了一篇文章寫到:大家要記得帶著安全帽去喔 不要說鄒罵沒有提醒你棉

謝謝各位好朋友們都很配合的帶了安全帽,醬增加了好多樂趣還搶到鏡頭哩,被訪問的時候大家都好害羞,希望綺貞不要介意,也希望不會播出來(講超爛的啦)。




演唱會裡面,綺貞唱了一首"新歌",但是shing明明就聽過呀,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首歌沒有發行過,還是神通廣大的網友們不知道哪裡找到的,想放在這裡分享又擔心有侵權的風險,只好鎖上密碼低調點,至少不要被辜狗找到。(最後還是忍不住偷開放)

演唱會的版本編曲比較華麗,通常shing不愛華麗版,但演唱會現場聽到的感覺很不一樣,直到現在腦中還會浮現鍵盤手在演奏那段"這就是我們所謂的友誼..."時的畫面。

接受了這個版本的華麗編曲,不知道以後出現在專輯裡面時,會不會又換了個不喜歡的?嗯~明顯的例子就是旅行的意義和Sentimental Kills... 


沒有演唱會版本,只好先聽聽"練習版"的過過癮囉,一樣很好聽^____^


倔強愛情的勝利/
曲詞:陳綺貞

我的過去未來視線所及
全都是你的假想敵
我的關心治療你殘缺的自信
我是你不容懷疑的決定

我們才有了共同的話題
我們的晚餐才能再繼續
這就是我們所謂的友誼 Da Da La Da......

是誰容許你侵犯我的回憶
亂翻我的抽屜 檢查受傷的痕跡
就算我愛你也未必會愛上你溫柔的暴力
欺騙的權利 A Ha Ha Ha......

我們才有了共同的難題
我們的未來要不要繼續
這就是我們所謂的愛情 Da Da La Da......

我的自由全都送給你
好的壞的全都放棄
這就是你倔強愛情的勝利
得到的也許是另一種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