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認真的吸ㄋㄟㄋㄟ,不過位置好像錯了)


(這回位置對了,但應該吸不到也踩不出ㄋㄟㄋㄟ吧 XD)


(喝完ㄋㄟㄋㄟ 心滿意足的在我身上邊睡邊大聲的呼嚕呼嚕)

已經很刻意很刻意不要放太多關愛在瑪露身上,但還是不小心的發現了她很多很獨特很令人疼愛的地方。
除了睡覺時間動個不停,跳來跳去,但經常因為沒抓好距離掉下來。
喜歡跟我們搶食物,曾經眼睜睜看她叼走我的醬瓜和室友的荷包蛋,而且緊咬著怎樣也不肯放。
我坐在客廳就喜歡在我身上爬來爬去舔來舔去,有時甚至會爬到我肩膀忙著舔自己的毛,一個不小心滾下來,又繼續爬上去。

曾經是一邊吃飯還會一邊低吼怕生人靠近,現在可以跟喵喵一起吃飯飯了。
曾經是一開大門就想衝出去,現在慢慢知道不可以了。
曾經她一靠近,yoyo就走開,現在偶而還能看到她們靠很近的睡覺。

點點滴滴,寫下來希望可以永遠記得。
我想會記得小瑪露,但小瑪露應該不會記得我,沒關係,不記得對她比較好吧,希望她在新家一切順利^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