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節這天,我跟ENID相約一起去看一個朋友學校的龍舟比賽。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去湊這種熱鬧。原來,龍舟賽就是那麼一回事啊,呵。感覺有點無聊,我跟ENID都嗨不起來。回來還被另一個朋友笑,說:龍舟賽本來就很無聊阿。


  看電視轉播很像很熱鬧嘛,誰知道現場不怎麼樣。不然就是我們去的時間不對,晚上去至少還可以看到漂亮的燈光和煙火。還有一點很嘔的是,愛河的水好臭呀!不是說整治成功了嗎?還是我今天聞的已經算好多了?


  看完朋友的比賽,沒啥搞頭就離開愛河囉~




  去看龍舟之前,中午是在麻布茶坊用餐。忘記點了什麼,只記得主餐有點鹹。我的是鹹鹹的醬油,ENID的是鹹鹹的味增。


  不過這個白玉抹茶冰淇淋甜點很讚唷!
冰淇淋的抹茶味很濃,底層的紅豆也好吃不黏膩。


  我可以想像去年姊妹們在四重溪的清泉溫泉旅社吃到宇治金時的幸福模樣了!


內容都一樣,只是一個叫宇治金時,一個叫白玉抹茶冰淇淋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