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動請雪兒點我之後,沒想到八也點我呀~好開心阿,因為題目還沒破百呢!
(回來發現凱特也點我ㄚ,再不寫又更多人點了Orz)
我跟八一樣覺得部落格有什麼了不起比較難寫,所以也先寫這題囉
芮塔、北極熊應該不會介意才是^^

+10 +1 +5 遊戲說明: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再點5個朋友,順道去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
1.體重瘦到53 ,最好腿也要瘦
2.馬上投三篇SCI的文章然後舉行畢業口試
3.幫助鈞彥上高工
4.每個禮拜都帶貓出外散步曬太陽
5.去義大利
6.英文練好
7.去美麗的海灘
8.當好朋友的好朋友
9.山越多,文章也要跟著多
10.搬新家,佈置的人貓都溫暖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現在就好了,我不大想重來。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希望自己可以,但實際上好像不行。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會吧,死去的家人都在那裡耶。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很瘋狂的每天做某件事而不用有所顧忌的日子都很開心。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旅遊、畫圖、手工、小品、工具書。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為了響應網頁分級,本網站不回應任何限制級問題。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不是。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沒這回事吧。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靠!我27了喔?!(從雪兒那貼過來的,都不用更改耶)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就一直哭ㄇㄟ。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一開始知道他有女朋友的話應該不會交往吧,除非他一開始就沒誠實。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應該是不會說吧,除非在一起之後再跟他說其實我也很早就喜歡你了,噗

23.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兩者不能同時的話,那就不要有情人好了XD。

24. 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老師宣佈以後都不用咪挺。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幫我綁鞋帶,嗯~因為我不大會綁,常掉鞋帶。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可以讓身邊的人都真誠坦率。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同21。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 在哪一方面?
對一些特定的是會執著,說不上來,但有時候又隨和的可以。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家人、貓咪、朋友。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大水窟山屋。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無法反駁。

32. 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他不讓我出門應該是有事吧,那就等下次吧。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看我有沒畢業。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有三個人耶。

35.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思想算東西嗎?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是老鼠會的一種嗎?我不要,我小時候被騙過了。

37.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
生來是美女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

38.粒子問:跟國中老朋友去阿里山聚一天重要還是跟男朋友玩三天重要?
看行程,通常會讓邊都進行吧。

39.Cynthia問:如果上天能讓你倒轉讓一件後悔的事..你會選擇什麼?
外公臨走臥病在床,有一次他要我幫他掏耳朵,結果我竟然因為貪玩給忘了。結果我現在得到懲罰,每天都要掏一下耳朵,有時候掏到耳朵一堆病變。

40.seshikki問:如果在這世界消失之前,給你一個機會去報答一個給了你恩情的人,你會想要報答誰?
媽媽。

41.Alice問:你對你的生活很滿意嗎?如果不滿意,你覺得哪些地方使你不滿意?
矛盾中。

42.阿敏問:你喜歡你現在念的科系嗎?你會覺得你比不上名校的學生嗎?
沒喜歡別的科系。沒什麼好比的吧。

43.心嵐問:你認為為什麼人要交男女朋友?
相互扶持吧。

44.JIMMY問:人生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享樂啊。

45.fastman52025問:真愛難尋 我要怎麼找到我的真愛
我也在找呢。

46.娃娃問:你會覺得人是個矛盾的動物嗎?為什麼?
是。

47.企鵝問:忘記一個人或一件事的方法?
時間。

48.阿勇問:怎樣才能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呢?
只能等待突然的念頭吧。

49.more問:要怎麼樣才能活出真正的自己?
真真假假都沒關係啦,自己開心做假也開心啊。

50.花問:你快樂嗎?
不咪挺的時候都很快樂。

51、隨風問:如果可以你想要去美化什麼?
週遭的環境啊。

52、掌櫃問:收到這遊戲邀請,您有什麼感覺?
有些題目還蠻爛的耶XD。

53、台婆問:你最喜歡的台灣小吃是什麼?
肉丸、鴨肉冬粉、鴨血、豬血糕、豬血湯、蔥油餅、鹹酥雞、滷味、臭豆腐、火雞肉飯、土魠魚羹、虱目魚頭、米粉湯、炒米粉、香菇貢丸湯、蝦捲、扁食、蚵仔麵線、蚵仔煎......。

54、猴婆婆問:有沒有令你印象深刻的電影或是電視影集呢?什麼原因?
一個也不能少,剛剛突然想到的。

55、老鼠問:最近在閱讀的書是什麼?
電腦旁邊橫躺一本:曾文水庫集水區航測調查報告。

56、money媽問:倉頡和無蝦米輸入法那個比較好用?快回答~~~
新注音。

57、mayyu問:下期大樂透開幾號?哈哈~~~
哈哈。

58、齁齁麻問:如果你有養寵物,為什麼要養?
剛開始是覺得他可愛囉!

59、怪阿姨問:今天午餐要吃什麼卡好?
今天中午在旭海找不到吃,只好拖到兩點在台東買7-11的國民便當。有7-11真好。

60、酷力司問:哪家速食店的東西你最愛吃?
麥當勞的薯條、肯德基的炸雞、摩斯的蜜汁烤雞堡、21世紀的烤雞。

61、meme:以上的題目,你最不想答那一題?
回答越少字的就是越不想達的吧。

62、糰子:你喜歡吃甜的零食還是鹹的?比方說?
甜的愛巧克力、鹹的梅子。

63 花貓:如果有出版社想請你出書,你最想寫什麼題材?
作品集之類的。

64 愛貓成癡的老實人: 你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請說出卡通名稱跟人物名。
Keroro所有成員

65.四寶之家:最討厭別人對自己做什麼事?
客套。

66.雪兒:自己一人時最喜歡做什麼事?
跟貓賴在沙發上睡覺。

67.假如下世能夠選擇性別,你會選男或是女? 為什麼?
女生。這一生當女生當的很開心啊。

68.凱特問:你覺得最讚的宵夜是什麼?
鹹小雞+可樂。又愛又恨。

換我問
69.shing問:夢想中的早餐是什麼?
一醒來就聞到咖啡香味,然後有煎荷包蛋、火腿、麵包等等放在桌上任我選。


+5
阿咪生活亂記
桃與彬的喵喵小窩
咕嚕-用尾巴思考的貓
當波爾茶遇到軟糖的午茶時光
瑪莉-球球


圖片說明:星期一在台東,明明天氣就陰陰的,還有沙塵暴,可是海水的顏色還是很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