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前,來做一下Starrie交代的功課,寫五個怪癖事吧,呵~


[怪癖一]睡覺眼睛不會完全閉上。
                     後來發現,喵喵也染上了這個怪癖。

[怪癖二]喜歡動腳拇指。 
                     嗯~據說是心情好的時候會動。

[怪癖三]坐著認真做某件事時把腳趾往內翻壓在地板上。
                     這是媽媽跟我說的,常常會壓到腳麻掉也不知道,被媽媽問:這樣不會痛嗎?

[怪癖四]很愛挖耳朵。
                      曾經挖到流血,也挖到中耳炎,後來還挖到被朋友沒收掏耳棒。

[怪癖五]每天抱貓、親貓跟貓講話。
                     最近才有的怪癖,也最愛的怪癖。


據說這個串聯活動要指定下五個人寫功課,那...我來點一下最近比較少回應的網友好了,順便知道一下還有沒有在來,哈~看你們的了:)(不知道會不會看到就是了)

晚點名名單:
elusiveboy
海邊孤單的我 
毛 球 躲 喵 喵
大隻喵的小窩
ECHAM 5 coupled MPI-ocean

剛剛在橘子貓樂園看到shing也被點名,糟糕,這樣不行喔,遊戲規則好像是不能重覆點名的樣子,呵~


照片說明:
自從喵喵染上跟我一樣的怪癖(怪癖一)後,睡覺也跟我在學校睡午覺一樣,會用手遮住眼睛。不是怕光,是怕眼睛開開嚇到路人呀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