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把咪咪抓進房間後他就喵個不停,喵到聲音都啞了,好心疼,可是又想不到別的辦法。
關在籠子也叫,放出來在房間散步也叫。
有一次放出籠子,一不注意他就把小貓刁到我床底下,所以就算在房間放風,我還是得把小貓關在籠子裡,免的他又把小貓刁到我看不建的地方,不過這樣咪咪還是會對籠子的小馬克喵呀喵的。
想放手讓他們自由在房間走動,可是又很怕哪一天我回家發現紗窗破了個大洞,大小貓都不見了。
現在只求馬克快快長大,咪咪結紮後就可以放出去啦~



寫文章的時候咪咪本來是安靜的在睡覺,文章一送出,一播放影片,他竟然被自己的聲音吵醒繼續叫XDDDDD

既然起來了,還是得安撫一下,免的越喵越大聲。

shing謝謝大家的鼓勵與稱讚,說起來shing不算是有愛心啦,只是剛好遇上了就得想辦法解決。
以前偷抱咪嚕的小孩,總是惹得咪嚕叫個不停讓鄰居抗議,他們問我幹麻要抓人家小孩,呵~這時候放走會越生越多吧。
就是這樣的想法,我覺得這跟愛心實在扯不上關係,說穿了只是怕以後更麻煩。

(記得這裡還有一段話,似乎是不小心被刪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