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你會害我被房東罵死耶



.......
這我知道,你原本放門口對吧,後來因為聽到樓上的人進來,我怕被罵所以就先躲起來
沒想到他把老鼠掃來畚箕了,真尷尬呀.....



夠了,我不需要知道過程



是是是,厲害厲害


                                                    但是你不用獻禮物我每天也會給兩碗乾乾呀Orz



下面是嚕嚕想吃飯時的撒嬌攻勢,先是磨蹭我的腳(沒拍到)
在到一旁的空地滾來滾去,像是要表演似的
呵~其實有這樣的表演就夠了,根本不需要抓老鼠XD



忘了介紹,嚕嚕是我家院子的浪貓,從我搬來這,已經進貢了三四隻屍體了,我是指來得及看的,相信有更多隻已經先被掃走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