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蛋蛋學妹把珍奶(現在叫狗狗)帶回我家玩,我又是一陣驚呼!珍奶變好大隻喔,應該才兩個禮拜沒見吧,毛已經長得很漂亮了,過不久一定會跟雪兒的光光一樣白白亮亮。


聽蛋蛋說,珍奶是母貓,呵~跟我之前的醫生說的不一樣。我猜是珍奶太小了吧,看不出來。現在珍奶的霉菌好囉,看他身上也沒怪怪的菇。


送養小貓真是一件很奇妙的事,看到小貓們在新家過的幸福快樂,自己也開心,至於之前花的醫藥費獲其他雜費,根本也不會放在心上了。當然線上的貓友們的幫忙和打氣,也是我這段時間最大的支柱。

嘿嘿,珍奶身上的黑斑斑,擠一下會變成愛心耶!


另外,前陣子我也有跟踏雪的領養人聯絡上,他傳了幾張照片給我,踏雪也是健健康康唷,只是我把照片稿丟了XD。過一陣子再跟領養人要照片好了,不然會拍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