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Update]


  最近發現,Lu Lu 跟 Me Me長好大隻囉
  跟以前的照片一比較,就可以看的出來這半年多來
  他們吃了shing不少飼料,呵~很有成就感呢
  不過還是沒抓去結紮,苦惱耶
  房東說可以去借捕狗的那種網子
  可是我擔心會嚇到他們兩個
  自從上次把他們兩個抓進來洗澡後
  他們現在更機警了,不太容易抓
  唉唉~怎麼辦咧~

  延伸閱讀:終於抓到MeMe和LuLu了


[2004.12.03]

  這兩隻小喵是我家的常客,肚子餓或想找喵玩耍,就會在窗戶喵呀喵的
  最近他們連睡覺都會來了,窗外的摩托車上,廚房的窗抬
  甚至我們家的''小浴室'',都會來睡

  左邊那隻叫Lu Lu 生性害羞間膽小,我一靠近就會閃人
  右邊那隻叫Me Me,曾經被我抓進來洗澡剪指甲^0^
  比較不會怕我,但還是會閃

  唉~~
  吃了我那麼多飼料,一看到我還是閃,想要收編都不行>,<


  (附一)
  如何分辨誰是Lu Lu 誰是Me Me
  看額頭的花紋,有一小戳黃黃的就是Me Me

  (附二)
  為什麼要叫Lu Lu 和Me Me
  學弟卡拉說我家喵喵名字好...@$(#%
  (忘記他用什麼詞了,反就是就說出門會被笑的那種)
  哈
  可是我總覺得喵的名字就是要簡單而且是重複兩個字的
  所以還是簡單的叫
  Me Me~~
  Lu 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