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來台南第一天拍的照片,好小一隻哪~


喵是我養的第一隻貓,也是我看過的第一隻橘子貓。第一次看到他,覺得他的花紋好特別喔,很自滿的覺得自己擁有了一隻獨一無二的貓。後來因為養貓而喜歡在網路上看貓咪的網站或Blog之後,才發現原來喵喵是大眾臉貓貓啦~!!

阿學的阿兜比、發條橘子的麥克、雪兒的豹豹、米拉的小圈圈、薇毆拉的咪咪和用尾巴思考的咕嚕....等等,多到我已經無法細數,而且常常會乍看之下還認錯喵,以為我家喵喵跑去別人家裡了呢。

老實說,得知喵喵是大眾臉貓的那一天我深受打擊,久久不能釋懷,就跟誤認他是女生,長大看到蛋蛋才知道是男生一樣錯愕。


漸漸的,我發現大眾臉貓的好處了,很多商品都可以當成自己專屬的,像我買的這款活水器,裡面就有喵喵。


喵喵:shing啊~你都說我大眾臉,又幫我娶了個菜市場名字,哪一天要是我先走,再相遇時,你會認得我嗎?

shing:才不會認錯你呢!


你有可愛的小白領巾


還有踩到油漆的左腳



還有睡覺不忘拜拜的手手
(唉唷,更正,應該是禱告的手手)


還有自以為是蝸牛的睡姿



我相信這些都是獨一無二的,跟你的點點滴滴,一定不會忘記,再相遇時也一定認得的。


(突然變感性,是為了紀念謝扭蛋,相信凱特也不會忘記妳,再相遇時也一定會認得的^___^)



本文引用自:是橘子貓的 就要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