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喵喵叫聲,慎入,免得被電到了^////^)

沒跟貓咪睡的早上,還沒開門出去就已經聽到門外的貓咪在叫,很奇怪的是每次一定都只有一隻叫,另一隻只會安靜的站在一邊。

早上的叫聲,應該很確定是撒嬌和肚子餓。但平常時候喵喵也會有事沒事喵喵叫,目前我還抓不準原因。

有時候是我從外面進來,有時候是我從房間出去,可以當作是他跟我打招呼。但有時後明明就都一起在客廳看電視,他也突然對著我喵喵喵,又跑去別的地方喵喵喵,好像要跟我說什麼,唉~要是懂貓語就好了。



看不到影片請按此連結


哈~我自己replay好多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