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拍糊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很愛這張感覺,想貼上來又想不出主題。剛剛在髒兮兮貓窩看到一篇小虎的迎接,剛好可以用這張照片發表一下回應,雖然關係不大,但至少道具都出現了。

小虎媽和酷(在回應裡看的)說他們的貓咪迎接方式是先偷看再閃貓。但我們家喵喵和yoyo常常是我開門的時候在門口等著,我一進門就走去門口附近的貓抓板抓抓抓,或是跑到沙發上抓抓抓。十次有九次是這樣,好奇怪唷,我回家讓他們想發洩什麼嗎XD

不過有時候yoyo比較給面子,會在門口讓我摸摸他,而喵喵有時候也是乖乖的在沙發上喵幾句。可惜那個有時候的次數實在是少之又少,不然我應該三不五時就會偷溜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