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ffle家裡聽到王菲我願意的特別版,聽到起雞皮疙瘩以外,眼淚都快掉出來了。好喜歡她的聲音呀,可惜他要退休了。

最近聽到的新聞只是關於他要生產的事,真想念他的聲音。

放這首我願意特別版給大家聽,第一段間奏結束後即是特別版開始。

 


 



===她是這樣唱的===

距離是一種很利的東西
刺痛心悸
最擔心因此消磨了愛情
淹沒彼此心中的默契
你給的愛情是我活著的憑據
你是我生命唯一
我何嘗不想能靠你最近
用行動來證明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夢與我回應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

 

 

網誌的背景音樂也換了王菲的只願為你守著約,演唱會版本。

上面的圖片是三月份在中橫看到的幾棵楓樹(有朋友指正這是槭樹),沒想到春天的楓樹竟然可以這樣鮮紅,是因為這裡的氣候還算冬天嗎@@?




五片葉子,應該是楓樹(有朋友指正這是槭樹,葉子是互生或對生)沒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