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春天的顏色,也看的到到處開滿各種顏色的花。
可是....不喜歡春天時的貓咪。
掉毛掉的嚴重,吐飼料也吐的嚴重/_\。


還有更討厭外面的公貓來我們家院子哀號。


其實我自己是聽習慣了,就怕鄰居受不了來指責我家院子的咪咪和嚕嚕招蜂引蝶。
每次有公貓(註)來我家院子哀號,我都會跟我家喵喵公公說:喵~有人來搶你老婆耶,你不會拿出魄力趕他們走喔?
當然,結局還是喵喵站在窗邊,望著窗外公貓和兩隻母貓鬼叫,什麼話也沒說。


註:應該是母貓發情鬼叫的呀,但我們家都是母貓安靜,公貓狂叫耶,奇怪。


照片說明:
在武陵農場的武陵賓館看到的親人貓咪,親人親到靠近我腳邊就開始呼嚕呼嚕。



不是因為我愛貓才摸到的到啦,在場每一位朋友都摸的到的。摸不摸的到貓,跟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