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研究室來了位長毛但毛剃光光的貓貓---嘟仔


shing第一次接觸長毛貓貓耶~好乖喔


他怎麼會乖成這樣呢~我書桌那麼亂也可以找到ㄧ個角落睡覺


後來shing實在不好意思,就鋪個衣服給他睡
在研究是的兩三個小時裡,他就一直沒離開這裡耶~後~怎麼會那個乖啦
是因為我家的喵太好動才讓我這樣驚訝不已阿


嘟仔在我旁邊乖乖睡,一直到我開奶粉罐準備要餵yoyo
看他鼻子動的頻率跟什麼一樣快
就泡一點給他喝了


天那~這也是我夢想中用湯匙餵貓吃東西的畫面呀
我家的喵都不吃我手上或湯匙上的東西說


嘟仔還給我表演了站起來舔ㄋㄟㄋㄟ
分明是要讓我羨慕的嘛


嘟仔現在三個月大就這麼乖了
請問~長毛貓都比較乖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