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以前,漫畫接下去應該是喵貓去吃yoyo的乾乾。嘿嘿~今天起,兩隻貓都吃成貓乾乾囉。

yoyo也真是奇怪,每次自己的幼貓乾乾ㄎㄠ了幾下就去吃喵喵的成貓乾乾。今天把他的換成成貓乾乾了,他還是肖想喵喵的乾乾。真不懂她的心態。

沒辦法,為了喵喵的身材,yoyo要委屈一點吃成貓乾乾?才不呢!每次都是yoy先去搶喵喵的乾乾,喵喵才"逼不得已"去吃yoyo的乾乾。像是兩隻貓講好的一樣,每次都在我面前都吃自己的飯飯,等我一離開就交換吃。害我想罵都罵不下去,很可愛嘛,噗。

於是喵喵的體重一天比一天重。為了健康著想,我曾經想過要分時段餵食,盯著他們吃完。嗯~我承認我沒那麼勤勞,所以就乾脆都換成貓乾乾囉。

ya~希望詭計可以成功,希望喵喵可以認命的把他的成貓乾乾吃完,也希望yoyo不要因此營養不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g 的頭像
    Shing

    保持好SHING情,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