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4]
 先放照片,有空再補文字,不過喵喵知道了不知道會不會生氣
 哈 我竟然把他打針的糗樣公佈出來了^^

[2005.04.20 Updated]
(這故事很長很長...慢慢寫中....嫌悶就先跳過嚕)
晚上回到家,發現喵很不對勁,一直像照片這樣窩著。

剛開始我也只是懷疑他可能有一點點不舒服,嗯,明天再這樣就帶他去看醫生。

後來不知怎麼的,聽到喵的怪聲,不會形容的怪,叫我之後,肚子很用力的抽動幾下之後,吐了一些黃黃異狀的東西,嚇死我了。


隔天早上帶喵去保羅看病,醫生說沒有摸到異物,有可能是吃壞肚子,也有可能是毛太多,問我有沒給喵吃化毛膏(這是我第一次聽到貓要吃化毛膏)。

後來醫生開了一些藥,先吃藥觀察。

但是第二天喵還是這樣窩著,不吃也不喝水,還是吐了好幾攤黃黃的東西。

  
於是又帶喵去保羅,要求幫喵打點滴,補充養分,否則他很有可能已經三天都沒吃東西了。
醫生問我要在醫院吊點滴還是帶回家吊。
我驚訝的問:可以帶回去嗎?
如果可以當然好,因為這樣就不怕看不到喵了
(現在回想起來才知道這是錯誤的決定,因為我不是專業的人員,喵帶回來就無法正確判斷喵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