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吶~是哪個冒失鬼,把貓砂盆撞成這樣?


阿辣,是你齁,你別裝睡,快說是不是你!!!!



阿辣:拜託~怎麼可能會是我,我ㄧ直在冰箱上面沒下去走動耶



阿辣:你應該問問樓下那位吧



哦喔~阿喵,ㄧ定是你對不對?



聽說縱火犯事後都會回到現場,我看你這次也脫不了身了



阿喵:哪是我阿,我只是路過休息ㄟ



是嗎?說謊的話手手會不見唷



你看你右邊的手手快不見了,還不快老實說....


喵:.....


就像凱特很久以前提過的網誌症候群,家裡發生慘案的時候,通常不會先找兇手,也不會去責備兇手,當然更不會馬上清理現場,反射動作就是要先去拿相機來拍。

也好,我也好久沒有寫寫貓咪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