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維也納Panda Hostel的訂房證明(confirmation letter),訂房總算告一個小段落,開心的來寫個訂房記錄慶祝一下。為什麼特別開心?看我們之間來往了七封信,就知道我這次訂房有多麼一波三折了。


先是我訂錯日期,請求他更改。後來又因為我自己的名字打錯(為什麼名字會打錯,這又是個很長的故事了,有機會再說),又再次請他更改。最後又因為擔心email的訂房記錄太混亂,做為簽證的資料不太好,又請他給我比較正式的confirmation letter,好讓我辦簽證。


跟對方聯絡的這幾天,不難發現他們的效率與友善,沒想到我的破英文可以讓對方瞭解我的需求,真是感動T_T。為此就再給這旅館多加一點分吧,期待到時候住宿也是如預期中的美好。


雖然不是一個人去奧地利,但因為部分行程跟大家不一樣,少了兩人成行,一個人什麼都貴貴貴。機票貴,住宿貴,火車票也貴貴貴。加上歐元最近不知道在漲什麼的,從一開始注意的42.X 到現在的44.X,照這趨勢來看,等我出發已經是45以上了,呼~

因為研討會,第一次出國自助,排行程、訂旅館、買預售票...,過程很新鮮有趣,但卡在要準備資格考又要準備研討會的內容,實在沒辦法盡情享受自助旅行行前安排的樂趣。不過等一切都就緒,我相信這會是很難忘的旅程吧^_^


延伸閱讀:
Hostel Ruthensteiner
http://www.hostelruthensteiner.com/
單人房:€28 - 30 per person (四月住房是€30)
早餐:€2.5

維也納青年旅館評比
背包客棧的網友最推薦的Wombat's 評比最高,但是只剩下六人房了,所以只好捨棄這家。希望第二名的Hostel Ruthensteiner不會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