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我今天又累又倒楣,心情很差。

 

喵喵:心情差,什麼都不想做,只想睡睡睡~~~

 

 

嚕嚕:但你答應今天要陪我看電影,你忘了嗎?走啦,看電影可以讓你哈哈大笑~

 

 

喵喵:可是我今天真的很累,不想出門也不想說話!

 

嚕嚕:是喔?怎麼了呀?要陪你說說話嗎?

 

喵喵:不用!我只想一個人靜一靜!

 

 

嚕嚕:好吧,你睡吧,不吵你惹~~

 


喵喵:ZZZZZ.............

嚕嚕:先讓喵睡一會兒吧,他今天一定是受了很多挫折.....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掰得很爛,現實生活中應該會大吵一架才可以有一覺好睡吧?

 

剛在Plurk玩耍時,喵喵趁亂把三層櫃上的喇叭、抹布、帽子、空盒子踢下來,然後安穩的在那睡覺。好像全世界的忙碌、髒亂、煩惱都與他無關一樣,好羨慕啊。正要拍照留念時又發現嚕嚕也在窗外守著,他們兩個厚~應該是講好要橋位置互陪的吧?(還是純粹是嚕嚕愛我?)

另外,看了一下照片發現還是不太會拍,尤其是在房間昏暗的燈光下,高ISO顆粒好大顆,是該裝上外閃的時候了嗎?看完照片也發現喵喵脖子上的毛透露出他該洗澡了,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