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分鐘後..................










後記:
其實yoyo只是很專注的在看滑鼠游標啦,盯著盯著我超怕她又上演洗螢幕的戲碼,還好,她應該也是被程式碼給搞的頭暈愛睏吧~
兩天在家裡閉關修改程式(ArcObject8.3 改成9.1有沒人可敎我快速的方法啊@@),仔細回想,這程式應該花我三個月的時間了,乘上我的月薪,不知道總額能不能請到外面的程式設計師來完成,相信一定會比我這肉腳快速又完美。計畫案的經費調配是不是該檢討檢討了XDDD
不曉得請人寫程式的行情怎麼算,總之,程式設計師真是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