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有點小忙,終於嚐到沒時間寫網誌的滋味了
其實我想應該也不是沒時間,只是還沒適應現在的生活步調跟節奏
照片還是有繼續拍,就等一切工作、學業和家庭上軌道囉

說到家庭,持家還真是不簡單呀
雖然我家現在只有兩人兩貓
但拉哩拉雜的事也多到讓人吃不消
這時候才會又想起媽媽的好
前幾天媽媽上台南
把弟弟整理了三天也沒整理的房間
收的乾乾淨淨
又幫我把前陣子下雨發小霉的浴室
刷的亮亮晶晶
真是慚愧佩服加感動哩

這禮拜除了忙碌以外也發生了兩件大事
颱風以及颱風的雨量
前篇日記有提過一些老家的情況
而我台南的家呢
院子淹水,廚房也淹水
廚房那邊前些日子才請人"抓漏"過
沒想到還是抵抗不了大雨
幾乎每半個小時就要去掃水

連續幾天的雨也讓房子變的很潮濕
怎麼知道很潮濕呢
我自己是沒什麼感覺啦
是喵喵告訴我的
噗~
因為颱風假那天他就長了一塊怪東西
原先以為是被燙傷的
醫生說那是急性濕疹

呼~颱風天要掛急診
那天要謝謝蛋蛋學妹和徐小康開ㄅㄨㄅㄨ載我們去醫院
否則我差一點要當燙傷處理了哩



下午,去全國電子看除濕機
只剩國際牌
店員說國際多好多好
講的天花亂墜就是要我花五千塊
感覺很差耶

本來決定要買了
(超級容易被說服的個性
但要結帳時
竟然跟我說學生不能無息分期
要我一次就刷五千
不然就是要試辦看看
等個40分鐘
申請過了再過來拿除濕機
呼~買個除濕機這麼麻煩呀
算了 
不買了

回來之後我在PCHOME看到同種商品
比全國電子便宜一千
可分期又可免運費送到家
好像挺不賴的
但不知道維修會不會麻煩
還要再考慮一下
有沒有誰可以給我點意見呀
希望這次不會又拖到下次下大雨了
再拖下去
喵喵都會給我及時的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