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標題是假的,反正女人到了一個年紀,過幾歲生日已經不重要了
今年生日,有好多的驚喜,好意外也很愧疚,平常對朋友沒有很好的shing
竟然有幸能夠得到這些驚喜
現在我體悟到"單身"的好處了,就是生日的時候,朋友不會設定我會跟男朋友過
所以會主動帶我出去慶祝,所以今年生日還蠻多攤的,哈~
壞處就是情人節的時候朋友都不見了,呵呵

24日晚,Q打來臨時跟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吃宵夜
沒想到他就這樣帶我到高雄去了
本來心裡還在擔心隔天的MEETING呢
可是看到高雄的夜景就暫時不管那麼多
好好接受Q的安排囉


寒軒國際大飯店(原霖園大飯店)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33號
07-3322000
http://www.hhih.com.tw/

左圖是在電梯內拍攝的
準備到42樓的雲頂餐廳



42樓的雲頂餐廳,最大的特色是周圍以透明的落地玻璃圍繞,所以晚上用餐可以看高雄市的夜景。
網站上是說最遠可以看到台南的新達港,不過只認得漢神和85樓。
因為餐廳裡面太暗囉,所以這次拍的照片幾乎都糊掉,大家就勉強看看囉,其他就自己想像囉!


Q沒事先跟我說要到飯店的餐廳,害我隨便穿個上學在穿的T恤就出門了
跟餐廳氣氛真不搭><

這裡的宵夜稱不上是美食,不過種類還算可以(好籠統的介紹 哈)
大致上有燒烤類、熱食、水果、蛋糕、飲料和咖啡
氣氛勝過食物就是了
一個人330的樣子(沒聽清楚)

很謝謝Q的這通電話,來的很剛好
剛好在我blue的時候打來的 (看樣子中獎機率蠻高的,乾脆改名叫blue shing好了)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樣感謝的感覺
也謝天吧 哈!

25日早上,起床後心情還不賴,突發奇想的要跟請外面的貓貓喝ㄋㄟ ㄋㄟ,生日嘛,總是要請客的呀,請不起人類吃飯,餵貓貓底較便宜
也就是因為餵ㄋㄟ ㄋㄟ時,發現他們的眼睛都好髒,嚕嚕媽媽好像沒有盡責幫小貓貓清眼睛,於是我又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拿了毛巾和泡除澡沐浴乳的溫水,一隻一隻的擦澡,嚕嚕媽媽在旁邊看的很生氣,是罵我雞婆嗎,哈


喵:這是什麼呀?   姊:給你兒子喝的啦!   喵:哦  ~那我試試營養成分夠不夠    姊:七刀~~~

25日中午
,跟住在高雄的玲去吃小吃還去中正路逛街,去吃的那間店還是玲介紹的勒,到底誰住台南阿,很丟臉耶~
這間店是在赤崁樓隔壁的度小月的隔壁小麵攤(忘記看店名),生意普普通通,但吵麵很好吃耶,不知道旅遊手冊怎會漏掉這間店!

吃完麵,總算可以換我介紹台南有名的莉莉水果店,扳回一點顏面,哈~
吃飽後再帶玲去逛中正路,玲買了鞋子衣服和我的項鍊,而我則是買了個背包(PEARL看到這裡別生氣嘿,因為我想想背包還是要自己背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


上兩盤是炒意麵和炒烏龍麵,都爆好吃,左下則是莉莉水果店的桑椹冰,竟然是用果醬><下次不點這個。
另外右下的小老虎很可愛后~讓我想到喵喵~希望他也可以穿鞋鞋給我拍照。


嘿嘿~玲難得沒化妝,跟愛車拍一張囉,另外下面這張是我家巷口的阿勃樂,整條路好幾棵,很漂亮唷~


25日下午,跟玲逛完已經超過了MEETING時間,慘了,正打算裝死的時候,看到樺學妹丟的MSN訊息,說我今天不用去找老師,這到底該算樺給我的禮物,還是老師給我的禮物呢,呵呵

因為不用MEETING,所以在家ㄙㄜˊ 到三點多才到學校,到研究室後,嫻學妹說冰箱有河豚要給我殺??
什麼東西阿,怎麼要我殺河豚呢,我不是說原住民過生日是殺山豬嗎?怎麼變河豚呢?呵
原來是學妹買了個河豚造型的蛋糕啦,超可愛超感動的~
但,我竟然問學妹說可不可以帶回家給我弟弟看!
唉唷~說出口超對不起研究室的學弟妹的,可是我好想拿回家給他們看喔
就這樣,學弟妹唱完歌,我許完願吹完蠟燭,我就把蛋糕收起來了

這是秋小樺和老師送我的生日禮物^^

這就是我的18歲蛋糕,很可愛吧~可惜研究室的學長姊學弟妹看的到吃不到

從研究室出來後,我照益的指示去丹比拿蛋糕,回到家,打開蛋糕盒,眼淚差點噴出來,是喵喵和咕咕耶
怎麼會這樣?電話拿你來問益,這是怎麼回事,好特別的淡糕呀,之前我有在葛蘿的網站看過那種用照片做的蛋糕,我以為那是台北才有的哩
益說他是在網路上訂的,而且總公司還是台南勒~
真的是好特別的蛋糕喔!!


這兩盒蛋糕就是要帶回屏東跟弟弟們一起吃的蛋糕^^,一盒是河豚蛋糕,上面介紹過,一盒是喵咕蛋糕,這下哪吃的下去阿!!!!

25日晚上,跟大弟一起坐火車回屏東過生日,我們家的規矩,生日當天就是要一起過^^,另外一個規矩是不是生日一定要烤肉阿,哈~有時候是在家裡烤,這次因為時間很趕,所以就去外面的燒肉屋囉。老闆一定很愛我們家人,因為我們太常去了,呵~

吃完燒烤,回到家吃蛋糕吹蠟燭,就算是完整的過完一天的生日囉!

這家燒肉屋是在屏東的瑞光路與中正路交叉路口,剛開幕時生意超好,但是現在就不怎麼樣了~嗯我也越來越不愛了,大部分都是肉,我比較喜歡吃海鮮:P
生日就是媽媽的受難日囉,每到生日媽媽的臉都一附很感慨的樣子,呵呵~女兒都26歲了耶,怎麼還像個小孩子阿

 

 

 


這兩張是兩個小弟弟硬ㄠ來拍的,唉~反正我的相機也快掛了,拍就拍吧

這樣子蛋糕有清楚了嗎?裡面是喵喵和咕咕的照片啦~糖果做的,可以吃,可是我切不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