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是一隻很特別也很搞笑的貓,可是卻很少在網誌出現她的故事,好可惜。笨拙的shing不是懶惰就是沒空拍到他的特別事蹟。

如果,我只用文字描述,有辦法幫我自己記得我曾經擁有那些畫面與感動嗎?

遲遲未拍的yoyo搞笑特輯:

1.等門
yoyo比喵喵愛等門,上廁所也等,進房間也等。常常ㄧ出房間就看到他坐在門口,跟我喵了幾聲就跑去啃乾乾,猜不透他這是代表什麼意思。

2.狩獵本能
yoyo超愛咬著小小塑膠袋發脾氣,會叼著塑膠袋躲到床底或角落發出低吼的聲音,像狗狗生氣那樣。我沒聽過喵喵這樣低吼,所以第一次聽到yoyo這樣有點嚇到,之後就覺得蠻可愛的。

3.媽媽沒敎埋大便
yoyo上完廁所雖然會做出埋便便的動作,但他扒的都不是貓砂,而是貓砂盆的邊緣,或是貓砂盆靠的牆壁,反正就是空撥,撥半天也不會有貓砂把便便埋了。

ps. 我敎了好幾次她都學不會XD

4.啊嗚啊嗚
最近常聽到yoyo很含蓄的啊嗚啊嗚,本來是懷疑他在發情,後來看到幾次他是因為抓不到蚊子很苦惱,所以啊嗚啊嗚,超可愛的。

5.脾氣不好
我常笑yoyo是恰查母,抱個幾秒就要掙脫,剪指甲ㄧ次頂多只能剪三根,常常為了要敎她,得跟她耗上好幾分鐘她才會安靜下來。雖然現在偶而還是會咬我的手,但是比小時候好多了,不會真的那麼用力的咬下去,抱她的時間也越來越長,這點我很驕傲呢。

6.跟襪子有仇
尤其是乾淨折好的襪子,yoyo一看到就要咬來踢,咬來發飆,甚至會藏到秘密基地。

7.踏踏踏
我房間有ㄧ件小被單,每次房間開放參觀,yoyo衝進來第一件事就是先躲到床底下,等他確認我不會把她抓出去之後,他就到床上來對著被單踩踩又吸吸,吸被單的樣子眼睛渙散像吸毒一般。我曾經位了樣讓他在我上踩踩,還把被單往自己身上蓋,開房間門等他進來。噗~這招只有效過幾次,她比較喜歡自然攤在床上的被單。


還有好多好多用文字也無法描述的特別
也許,每一隻貓咪在貓媽的心目中就是最特別的
可以擁有他們,真的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