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了,明天又要出差一整天,想想這星期做了什麼事:
 
 
早上 工作 出差 感冒昏睡一天 工作 出差
下午 咪挺 專討
晚上 聚餐買電腦 灌新電腦

天哪~就光一些雜事,一星期就過去了。
星期三睡了一天醒來之後,心情好糟。我真的在念博士班嗎?這樣下去我能畢業嗎?
真是的~

媽~
鼻要再問我怎麼都那麼晚睡,怎麼星期六日都不回家。
白天或晚上的時間都在忙雜事,只有半夜或星期六日才有機會喘口氣,做自己想做的事,看自己想看的書呀。

講到這禮拜的緊湊行程,不由得想到星期二發生的一件事。
是這樣的,因為這一兩天會有包裹送到,我人不在,怕領不到,想說麻煩一下對面管理室的阿伯幫我收一下。沒想到阿伯態度很不友善,臉臭的跟什麼一樣,讓我好生氣唷。
我知道他沒有義務要答應我,可是也不要那麼兇嘛,會讓小妹妹覺得人堅無溫情呀
你們蓋大樓檔到我家陽光我都還沒給你拜臭臉耶~噗~

扯遠了。
時間過的快的嚇人,每當一個禮拜過去後,我期許下禮拜要好好加油好好利用。但週復一周,日復一日。每週每天都在做雜事中度過。怎麼辦@@

照片說明:
 
星期一去大學路22巷一家新開的義大利麵餐廳(New New)拍的,右邊那杯叫紅茶,左邊那杯叫紅泡泡。價錢差十元。我因為好奇何謂紅泡泡而點了左邊這杯45元的飲料,沒想到只是在紅茶上面淋上奶泡而已。花了45元拿在手上的是用塑膠杯裝的飲料,我說這家店到底會不會做生意呀!至少弄個像樣的玻璃杯也才會覺得45元值得呀XD

 星期二去屏東出差,剛好有機會回家載弟弟一起去屏科大買布丁,照片就是他們跟布丁的合影,制服都還沒換就被我拖出來了,哈。

再補一張照片:

十個拿我相機拍照的人,有八個會拍成這樣,糊糊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