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幾天,室友問我要一起吃什麼好?第一個想到的是想要吃燒烤,但是因為是要請我吃,叫我決定地點還真為難呢,太貴又太對不起大家。後來在網路上找到了這家很特別的燒烤-松子腳燒烤,店名意思就是榕樹下的意思。


這裡果然很有台南的特色,就在寺廟前面的廣場擺起攤位了。


雖然是戶外的店,店家還是有直接把油煙排出來唷。


由於網友說這裡沒有菜單,所以我跟室友點菜時看著食材瞪大眼,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點菜。


乾脆直接問店員有什麼推薦的,或是大家常點的菜。但其實是有菜單的啦,只是有些菜是寫著"時價",點菜時要評估ㄧ下預算才是。




●特別推薦


味增燒肉。五花肉醃過味增後烤的,非常好吃,感覺自己一個人嗑掉一盤都不是問題。



蛋烤小捲。整隻的小捲配上蛋,也是招牌菜之ㄧ。



炒蚵仔。應該說建議除了點燒烤類的外,可以點一些快炒,才不至於等燒烤等太久。


生啤酒。大杯一杯50,很好喝唷~

由於松子腳生意非常好,尤其是假日,所以很建議剛開門就來,才不會等上菜等太久。
至於這裡要怎麼來,簡單來說就是從民生綠園轉中正路之後,到西門路之前10公尺左右,左手邊有ㄧ家也是很有名的"雙全紅茶",從巷子進來就會看到松子腳了。 

那天我們8個人點了:
炒山蘇、炒水蓮、烤雞腿、魚下巴、蛋烤小捲、蚵仔、烤X魚(忘了)、味增肉、烤肉串、烤鰻魚...,每ㄧ樣都很好吃,沒什麼不推薦的東西,ㄧ個人約300元應該算很物超所值囉。

尤其這裡的特殊氣氛,是一般室內燒烤店感受不到,還真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裡吃吃宵夜配生啤酒呢,寫著寫著我口水都快滴下來了,難忘的味增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