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從家裡出門打算去小七繳費,喵喵一看到我拿鑰匙就開始吵著要一起出門。

『七刀~帶你去會走一小時才到小七吧』

不過我還是冒險讓他一起出門,但我自己去小七,回來再把喵拎回家。

 

快速的繳完費回來的路上,遠遠就看到喵喵在巷子裡玩耍很開心的樣子,接著他也看到我了...

他躲在一旁的草叢裡喵喵叫,等我靠近才從草叢裡出來蹭蹭我,然後一起往回家的方向走。

『喵喵你今天好乖唷,散步完要跟我一起回家了呀!?』

『你剛剛有回家看看嗎?看到門鎖著會緊張齁』

『你等我等很久要一起回家了嗎?』

就這樣,我一路感動到家門口,覺得喵喵實在是太可愛太貼心又太優秀了,竟然可以一路一起走回家。

 

但就在我拿鑰匙開門的瞬間,喵喵又衝出去...一衝還給我衝到很遠的巷子裡的車子底下。

嗯~好樣的,這下不能用硬的,只能耐心陪他玩耍玩到他願意讓我接近之後才能拎回家了。

結果最後我們還是近一小時後才到家....『掯~早知道綁牽繩帶你去小七就好了』

 

回到家打開電視看統媒圍剿罵粗話的紅姨,實在有夠激烈又熱鬧,好像紅姨要選總統惹。

說到粗話,有噗友想到以前網路流行的"訐譙龍"裡的名句:『訐~是一種美德』

懷念起了當時的音樂教室,就點了噗友給的連結放來聽聽。

結果喵喵一路開飛機到我評分完為止 XD

我想喵喵是對音樂的頻率有意見,不是對"訐"有意見,他一邊開飛機還一邊瞪我超好笑的

『哼哼~誰叫你今天在外面玩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