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7日的王菲演唱會

這就是所謂的萬人演唱會嗎

其實有滿腹的抱怨

幸虧有王菲細緻的聲音和還不賴的音響

否則這1500還真是花的不值得呀

「---------連看台區的都為我們搖滾區抱不平>''<-----------

但是令我不滿的是搖滾區(雖然我不是搖滾區的,但我為他們抱不平!!!
1500買票當傻子阿,還是當活動人潮背景!
搖滾區那~麼~後面,特a特b區佔太大的位址了,
我買的是看台b節果座到的位只是和特b區第一排一樣的水平線位址,
讓我覺得賺到1500!!哈~>
----------------------------------------------------------」
還有
就算27號半夜去排隊的搖滾區觀眾
也是被前面的貴賓區擋的一踏糊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