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稜的星光真的很好看,剩五集了,沒看的要快看呀! 

播出時間:每週日晚上9點半到11點

寫在前頭
前幾天專科同學Attitus問我平常會不會很忙,因他搞了個類似BLOG聯播的網站異人邦,想請我當編輯群之ㄧ,原則上一個禮拜一篇。嘿~是很忙呀,想做要做該做的事很多很多,但一個禮拜寫一篇,當然沒問題囉!於是就參予了該BLOG的寫作行列。

因為目前還在測試階段,所以僅開放影視娛樂部份,而這部分又是我最少寫的類別。重點是我寫的文章也不好呀。沒關係,剛好最近有很值得推薦的電視劇可寫,所以就試試交一篇出來囉。往後我在異人邦寫的文章也會在這裡公告部分內容,再請朋友連結至異人邦觀看。

另外,當然也可以在異人邦裡看到其他寫手的文章,再經由異人邦連結至該寫手的個人網誌,達成網網相連(噗~有這形容詞嗎)的目的。

Attitus的想法挺有趣的,好像類似的也很多,例如喵咪聯播網,當我們BLOG在一起,六年級大會堂...等等,但我相信Attitus還是會很自信的說:我們的不一樣!
而且也期待的著Attitus會建立出自己的品牌。
嗯~我期待著,shing最喜歡有理想有夢想的青年了,也請"保持好shing情"的朋友多多支持囉。有興趣當寫手的可以跟我M一下唷!

現在就去異人邦看看shing的第一篇吧:
推薦優質電視劇-聖稜的星光

我還是一樣,字寫不多也不太會寫心得,多多包含囉,我只負責推薦,其他就請自己用心體會囉!(<--會不會太不負責任了  一.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