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常說yoyo這恰查某忘恩負義,常咬我又對我很兇,但他這樣兇兇的個性也是很可愛的,比如說玩個剪刀石頭布,就只有yoyo最捧場了,看影片就知道!







蛤?這算那門子的捧場,簡直就是只知道咬手嘛?
覺得我很可憐嗎?
其實不會,看看以下兩個比較乖的貓咪的表現:


喵喵搞不清楚我要幹麻


甜不辣好像以為我要剪他指甲,拼命閃躲

看吧,兇貓還是有好處的,至少你想逗她她都會有反應,她越凶我越開心XDDDD
背景除了我的聲音,還有外面嚕嚕的叫聲及室友的炒菜聲。第三支影片最後室友問:如果沒有貓咪,你一個人在家會不會很無聊啊?
當然囉,有了貓咪,好玩的事可多著,哪會無聊:P


看不到影片請按這裡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