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都要生第二胎了我還在這裡水深火熱",這是某天無病呻吟下的MSN暱稱,首先來關切的是剛畢業的學弟:



其實這招是某位畢業的學姊教的,說到時候就跟老師說要結婚去,老師通常都不會留。我苦笑說:那也要有對象結婚阿?學姐又說:不然就懷孕好了,應該也有效。

噗~最好是沒什麼研究成果就懷孕的話,老師也會讓我畢業啦。一切就當自我解嘲的玩笑話吧。


接著是昔日戰友兼酒友的關切,一開始也是先問我誰生了第二胎,接著:






她竟然對我說"馬的"很意外,我在她心裡的形象這麼乖喔,噗~但話說回來,我總覺得"馬的"不算粗話呀,講起來很傳神,很能表現出無奈或氣忿的心情,又不會問後到誰家人之類的,馬應該不會介意我這樣說吧?

其實可以優雅的講"馬的勒",但記得一定要是三聲的馬,而不是一聲的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